Thursday, October 11, 2007

又拿我的队来开刀了!

今天boss说新人会join 我的 team。 我以经有一个新人了(九月刚来的),又要来一个,然后拿两个旧人去别的team...=(两个旧换一个新的,我不是很吃亏吗?)不是新人不好,但是新人要教很多很多,我们又非常忙。今年已经把我的team来rotate两三次了.好不容易fight来多一个人,先在又要拿出来,我又要在开战了。真累!有新的workscope就会加在我的队,难到这些都不是工吗?都看不到吗?听不到吗?我已经说到嘴都干了,他们也听到累了,还是没用???

如果不是为了service我的房屋待款,我一定马上quit的。很累的:( 然后就有时间可以到Aunty Irene哪学做蛋糕了。。。梦想!!!》

今年已经走了三位同事,这个星期五就是第三个走的同事。几时才到我呢